今天早上難得去一趟麥當勞,居然又搞不清楚狀況!早餐有優惠,但我沒問過服務人員就貿然亂點餐,先單點一個滿福堡,後又加點一杯小杯檸檬茶(要收集發票對獎也不是這樣)。哇咧,我到底在幹嘛?光看那服務小姐看我的表情,真的是充滿了世間一切的不可思議,彷彿我是約翰‧奈許似的。

 

我想,大概是每次剛上下班或沒睡好時,就很容易「出槌」吧?用餐時,終於確知麥當勞早餐還有優惠,當下只能嘆口氣了。好像以前唸書時,也幹過不少這類蠢事。希望下次可以頭腦清楚點,有什麼疑問先問清楚,再做決定也不遲。

 

還是,因為麥當勞每次給人的印象都是那麼生硬(不管再怎麼溫馨裝潢)?抑或,點餐小姐也是新手?她也還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哪。於是,小姐沒說,我也沒問,聯手造就今早一齣小小「謀殺荷包」之悲劇。

 

這次,我進到麥當勞,沒再坐在之前習慣的位子上了。因為小山早已被擋住,既然已看不到山,就無須坐在那兒被太陽烤了(那很熱的)。唉!真是的!美好之事物皆成回憶,往而不返久矣!久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毘沙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